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招就中心举办第三届就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走进双选会现场

10月21日至10月22日,由我院招就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就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走进双选会现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前期,招就中心积极与湖北省人力资源中心联系,报名“2021武汉金华人才周”专场人才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由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主办,邀请到该市城投集团、交投集团、税务集团、社发集团、国资公司等5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500多个。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充分了解本次活动,招就中心第一时间将活动信息在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并通过2022届毕业生就业联络群进行宣传。

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本次活动共有160名毕业生主动报名参加。为保障学生安全,招就中心安排主动联系交通车,安排就业办老师全程接送毕业生参会,并及时解答毕业生求职问题。老师们贴心的服务,受到毕业生一致好评。

通过会后统计,本次参会毕业生投递简历人均5份以上,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5人。

一直以来,招就中心一直坚持,通过开展系列就创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通过“走出去”拓展就业渠道,通过做好就业服务,让就业工作更加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