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激情开幕

我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22日中午12点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工部部长席金京,机械系党总支书记李津,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车琨,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祝乐,工程院篮球队教练胡峻铭以及各系部运动员代表等。开幕式由学院体育部王湛卿主任主持并致开幕词。

活动伊始,王湛卿致开幕词,他表示:篮球运动,作为一项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交流情感的重要活动,对人的全面发展有着重大影响。组织本届新生杯篮球赛是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比赛中,用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以百倍的热情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并认真按照组委会的分工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各代表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热情、文明的比赛环境。预祝2021年工程“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代表漆炜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在比赛过程中,要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随后,来自代表21gb通信2班的赵启然同学也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活动最后,席金京宣布我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篮球赛旨在加强各系部、新生之间的凝聚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让新生在运动中展现自我风采,增添大学生活的乐趣,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有更多人加入到体育活动中,体验运动带来的热血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