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

11月20日,“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项目武汉理工大学基地授牌暨开班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就业中心举行。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及参训高校的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宏志助航计划——全国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项目的通知》、湖北省《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项目工作手册》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我院被省教育厅选为2021年第一批参训试点高校,在2022届的毕业生中选拔50名优质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建二局湖北公司、中建七局土木公司、中兴通讯公司、盈峰科技公司与基地签署合作协议,提供就业岗位和资金,支持“宏志助航计划”项目实施。

我院参训学生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计划,积极参与各类就业指导项目,提升求职就业技能,学以致用,增强就业和服务社会能力。

会议最后,尹云波谈到,希望学校继续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特色行业、就业渠道、课程师资、就业指导等各方面优势资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基地培训任务,辐射影响更多兄弟高校毕业生,为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