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系开展教研反思活动

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近日生化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教师们结合教学实际和督导组、学生的教学反馈,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课程说课及教学反思活动。教务部陈立老师,学院督导曾红翔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郭高丽老师分享了主讲课程《化工原理》的成功教学案例,向全体与会教师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谢爱娣老师就主讲课程《细胞工程》详细讲解了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建设要点和技术细节;胡晶老师介绍了课程复习相关事项。与会教师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考试设计、加强教学纪律等积极建言献策,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教研活动教师们都感觉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开展教研活动是教师进行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一个有力平台。大家在教研活动中畅所欲言,分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与成绩。生化工程系将继续开展更多、更有效的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以满足学校新时代新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