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向党,献礼百年”——学院团委举办社团文化月暨社团游园会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11月20日,学院“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主题社团文化月在西区操场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V-star音乐协会用《与你百年相遇》献歌建党百年拉开序幕,MY魔术协会“变个玫瑰献给党”,将魔术手法运用到极致,表达对党的敬意。墨颜书画社提笔落字,写下“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以书法形式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国旗护卫队带来深情朗诵——《党旗飘扬》,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院团委书记余愿为文化月活动致开幕词,他回顾并总结近年来社团管理会和社团发展情况,表示社团文化月活动是集中展示社团风采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社团优秀文化,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他还要求各社团应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切实发挥社团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让广大学生在社团的丰富活动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08805

随后,参与活动嘉宾以及各社团社长、社团管理会成员在主题墙签名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社团文化月活动全院25个社团特色社团以党史时间为轴,以社团活动为载体,共设计“红船起航”、“抗战历程”、“改革开放”等十大主题游戏,每项游戏不但充分体现社团特色,而且紧扣时代主题,与党史紧密结合,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认识与理解不同时期党的发展历程与重大事件。

462436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将聚焦时代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同社团成果展示相结合,各社团将陆续开展文化交流、成果展示、体育比赛等一系列社团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