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考研送温暖——土木系给考研学子的“一点心意”

为缓解我院考研同学紧张的情绪,释放考研压力,以良好的状态去应对考研,12月10日中午,土木系在工二C-408教室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参与本次给考研学生划重点、送温暖活动的老师有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车琨、学工办主任涂晶、系团总支书记郭聪以及学工办翟予因。

活动中,翟予因从考前心理调适、命题人的命题原则、相应的解题思路、卷面书写应注意的细节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分享,学生们认真聆听,频频点头,受益匪浅。随后,老师将提前准备好的考研礼包派发到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手中,并向积极备考的学子们表达了关心与祝福,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保持信心,坚定自己的信念,合理规划,科学备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考研最后的时光,不焦虑,不矫情,我们一研为定!”一张张手写的祝福语由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亲自撰写,寄托了来自同学、老师和土木系的关心和美好祝愿。

此次送温暖活动,既缓和了考研学生们紧张的备考心情,又传递了土木系对考研学生们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我系浓厚的人文关怀,深刻体现了我系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教育出发点,进一步激发了我系考研学生的热情与信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爱与温暖努力前行,牢记嘱托,全力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