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设计系开展2022届考研慰问活动

12月10日,艺术设计系为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送上祝福,鼓励报考学生争取考研最后的胜利。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进一步鼓舞考研学生树立信心、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关爱,舒缓心理压力,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我系学工办于12月10日特地为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上温暖又贴心的祝福和关爱,祝愿考研学子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佳绩,考上心仪学校,走好求学之路。

我系充分利用艺术系的专业优势,为考研学生设计定制了考研手提袋、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对2022年的考研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我系的2022年的就业考研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