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土木工程系工会举办教师生日会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指数,12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工会为10-12月份过生日的3位老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的集体生日会。全体教师在工2——C413活动室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欢快的音乐,香甜的蛋糕,精美的礼物……精心布置的会场为生日会增添了不少浪漫温馨的气氛。

生日会开始,工会小组长郭聪为“寿星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书籍《长征》,真挚的话语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大家和“寿星们”共唱生日快乐歌,点燃蜡烛,在烛光中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祝福“寿星们”幸福安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诚挚的祝福、温馨的场面让“寿星们”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大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

结构教研室的王婷老师激动地感慨道:“第一次和这么多同事一起过生日,特别开心”!“平时大家工作很忙,难得有这样一场生日会,让大家聚在一起,感觉非常温暖。” 教学办公室的陈璐老师说。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切实的行动回报学院的关怀。

据悉,为加强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向心力,土木工程系工会将定期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提升老师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