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系第一届营销创业节盛大开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和应用电商营销专业知识,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推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12月6日中午,我院管理系与吉利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基地联合举办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营销创业节“校园好物+”电商营销三创大赛在南教112盛大开幕。管理系副主任袁荃、学工办主任张磊、管理工程教研室主任赵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梁晶、班导师翁佳豪、吉利产教融合基地教研主任梁鹏、教学主任袁福东、指导老师熊跃程、企业辅导员徐晶晶莅临了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开幕式的班级有19gz电商1班,19gz电商2班,20gz电商1班,20gb营销1班,21gz电商1班,21gb营销1班。

开幕式伊始,梁鹏带领指导同学们进行报名和注册,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踊跃参与。接着,袁荃为本次活动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的过程中全情投入,发挥自己的所长,进行良好的团队协作,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实际的问题,并预祝同学们赛出精彩,赛出水平。

随后,袁福东为参赛同学详细讲解了大赛细则和实战规则。他说道,一个军队不能没有纪律,他向同学们明确了“服从安排,利益他人,永不放弃”的三项铁纪,并围绕着为什么实战,如何实战,实战规则和奖惩三个方面,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本次比赛的意义。

接着,大赛团队经理的竞选现场更是紧张激烈,共有八位竞选人参与竞选。最终20gb胡小玥、20gb谢继煌、20gb周君莉、20gb易泽霖、21gb齐振宇5位同学竞选为每个团队的队长。随后,在袁老师的号召下,5位队长分别确定了自己的队员。袁老师为每个团队定下任务,他希望每个团队能够在队长的带领下确定队名,明确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我院第一届营销创业节开幕式由此落下了帷幕。

本次开幕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大赛的进行做了良好的铺垫,相信在铁团的共同努力下,在铁团的铮铮誓言中,每个参赛者都能更好的提升自己,更加熟练地运用本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