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心向党,实干为民”——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下沉湖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运动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全面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17日,集体下沉湖工大社区结合社区“爱国卫生大运动”发挥党建“融”作用,开展实践服务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津带领18位教师党员及4名学生党员代表,在湖工社区900套小区附近分成三个小分队进行消防安全排查以及爱护家园垃圾清理工作。此次工作以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楼道杂物堆积问题为主,大家边走边看边问,向存在安全隐患的门户提醒建议并做好记录上报社区,以便后期开展整改工作。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最高宗旨,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仅清洁了小区,改善了我院南校区周边环境,也为校内外学生、居民的净化家园、爱校护舍作了积极宣扬,更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践行“红心向党、实干为民”、树立新时期昂扬新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