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考研路上送祝福 你我共筑青春梦——经济系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苦尽甘来即是今日,山河星月皆作贺礼。12月23日,在考研倒计时仅剩三天的日子,经济系在南综203举办了考研座谈会,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问候。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祝乐、副主任柯学其,国贸金融教研室、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2届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嗡嗡嗡4

伴随着温馨柔美的歌曲,祝乐老师为考研学子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做好考前的各种材料准备。柯学其老师为大家传授专业课最后冲刺秘诀,回顾笔记,梳理要点。周缤婷老师回忆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提醒大家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精力充沛地应考。付坤老师建议大家灵活处理考试时遇到的知识性问题,结合常识沉着应对。在恳切地叮嘱中,考研学子敞开心扉,诚挚交流,各位老师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

嗡嗡嗡5

嗡嗡嗡6

18级辅导员代慧君老师面对着即将圆梦的孩子们,感动不已,“我目睹着你们在备考中日复一日的坚持,也深知其中的艰辛。星光不负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祝你们金榜题名,阳光万里。”

嗡嗡嗡3

最后,各位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经济系精心准备的小礼盒与经济系全体老师的手写明信片。“脐”开得胜,心想事“橙”,活力旺旺。一笔一画写下衷心的祝愿,鼻尖嗅到了笔墨的味道,远处听到了背书的声音。灯光投下片片倩影,黑暗淹没种种不安。全部是您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山有顶峰,湖有彼岸,那些低头赶路的日子,经济系始终是照亮你的星星。

嗡嗡嗡1

嗡嗡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