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开展寒假教育主题活动

“哇塞,这么好看的明信片”“我太喜欢班导了,他就是我的男神”临近寒假,12月底经济系20级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寒假教育主题活动。经济系20级学生都收到了来自班导许强老师准备的寒假暖心寄语。一张张明信片,一句句祝福,代表着许强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爱。

“我给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个小礼物(新年祝福),每个人的祝福都不一样,大家可以随机抽取。本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不负光阴,跨过星河,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许强老师在班级通知群说到。上课前,同学们满心欢喜,等待抽取祝福。

“看,这是我的,‘温柔是宝藏,你也是’,这句话也太让人感动了吧。我好喜欢,我要把它珍藏起来,这可是老师对我的肯定。”金融3班学生薛迎霜激动地说。“你快看我的,‘不负过往,不惧将来’,老师这是让我对得起过去,对得起未来,不怕苦,不怕累,向前走,向远方奔跑啊。”金融3班学生陈周雨笑着向同伴感叹到。

一张张明信片被小心珍藏,它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祝福,更是许强老师对我们这一年学习生活的肯定。除此之外,12月份还有紧张的四级及期末考试。许强老师对此也发送了温馨提示。

“叮叮,许强老师发送了一则温馨提示,请查收:12月18日考四级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的物品和证件,诚信应考,祝愿大家都能一把过。期末考试也在陆续进行,离校前一定锁好门窗,同学们路上注意安全。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我们明年再见。”幽默是许强老师一贯的风格。

金融3班班长杨瑞康向记者说到:“我特别喜欢强哥,他不仅让我认识到老师与学生之间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还带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跟着强哥工作,举办活动,我真的学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东西,这对于我以后步入社会也有极大的帮助。”

许强老师经常采用与时俱进的方式开展活动,使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前加油鼓气;活动后,鼓励参赛同学并分发小礼物,这是他独特的风格。在2021年最后一次班会中,为了纪念师生之间的珍贵情谊,促进学生积极表现自己,他精心准备了此次寒假教育主题活动。暖心的祝福,满满的感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