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本学期“辅导员接待日”工作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关于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以生为本,提高工作质量,学生工作部本学期于每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在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了“辅导员接待日”活动。

前来咨询的学生就自己关心关注的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后勤保障的改善、求职就业的规划及校园安全和环境等方面向接待的辅导员老师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辅导员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答思想、生活、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参加辅导员接待日的21gb电气1班的舒顺同学表示,接待日实现了辅导员与学生群体的零距离接触,通过与负责学风建设的陈雯文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他切实解决了自己在学习上的困惑且受益良多,接待日活动也使辅导员真正成为了学生们的知心人、贴心人。

辅导员接待日的开设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共同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举措之一,这为学院进一步畅通学生诉求与反馈渠道,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据悉,接待日活动下学期将继续开展,并邀请更多专长于不同领域的辅导员参加,做好师生联动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