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第一站——走访武汉市第三十九中学

不再像高中那样理所当然地走在校道上,不再是坐在高中课桌后的稚气少年,这一次回母校,我们将站上讲台,展示我们的成熟模样,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这一路上的见闻与感受。1月7日,环境设计专业胡文杰、机器人工程专业田俊杰两位志愿者成员来到他们的母校——武汉市第三十九中学,开展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一同前往的还有学院后勤保卫部部长张永强、后勤保卫部程鹰以及招就中心程仁杰。

在宣讲前,招生宣传志愿者在高三班级对同学们进行了问卷调查,对每一位参入问卷调查同学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交流,招生宣传志愿者成员对学弟学妹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记录和讲解。

此次“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主要是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高三学生关注高校的途径和方式方法,同时通过在校学子学习成长的精彩故事分享,展现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子风采,加强学院与各生源中学的联系合作。本次“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共招募了60余名同学,寒假期间走访50所中学,发放调查问卷及礼品2500余份。同时,招就中心于1月4日通过线上平台对参入活动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