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系举办“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第二期

1月12日下午,管理系举办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第二期,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首先对老师们关心的中考体育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介绍:2021年武汉体育中考满分为30分,测试项目分为三项,其中坐位体前屈或立定跳远,考生可自选一项。平时体育成绩占15分,体育测试成绩占15分。体育测试项目分值为:第一项:1000米(男)、800米(女)5分。第二项: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分。第三项:1分钟跳绳5分。

接着,重点就具体项目以及如何练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徐志刚带领部分教师小孩来到学院篮球场开展实地训练。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徐志刚根据孩子们各自的身体素质情况进行了专项指导:跳绳、立定跳远等项目。并对不同项目中如何蓄力、发力等技巧问题对孩子们开展了详细了解答。

徐志刚强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身体素质更是一个家庭不可忽视的重中之重,国家中考体育的改革正是说明了这一点。老师们纷纷表示孩子们正处于或即将处于中考阶段,这次专题活动来的正是时候!孩子们也一派热闹景象,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还要来上徐老师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