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2022年寒假师资培训”结业典礼

1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工2-D103举办了“新能源汽车技术2022年寒假师资培训”结业典礼。系主任马爱兵、马丽,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驻校团队代表金建永、姚成勇,以及机械系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制图教研室两位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会议由毅为科技有限公司驻校团队代表姚成勇主持。

会上,呙力平老师对此次“新能源汽车技术2022年寒假师资培训”做了总结汇报,分别从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成果以及教学反思等方面展开了汇报。此次为期2周的关于新能源汽车结构原理和故障诊断专项培训是学院和企业方特地组织的,目的是为了让新能源教研室全体老师更好地融入新能源汽车专业课的学习和教学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师资融合。

结业典礼中,系主任马爱兵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培训内容的丰富性、培训老师的专业性和培训结果的有效性,并对今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做了积极的展望,相信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经验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会越来越成熟和稳定。未来对于专业课程教学的正常展开,以及更好的体现校企合作成果,包括教材的编写、一流课程的建设、一流专业的建设、教科研项目的申报、校企师资融合等工作,都会是校企合作良性循环的体现。

最后,由毅为科技有限公司驻校团队代表金建永给全体培训教师颁发了此次培训结业证书,表示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