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结以往 展望未来——后勤保障部召开服务单位总结座谈会

1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服务单位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副院长黄华出席会议。

会议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开始,保卫部部长张永强首先对服务单位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点,查找不足,积极改进,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随后,后勤保障部孔部长希望各单位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接着,武汉天立物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倡导“服务育人,师生至上”的全新服务理念,着手狠抓安全防范、环境卫生、宿舍管理等对全年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武汉众合安杰热水相关负责人用PPT的形式展示2021年完成热水供应服务数字化升级,把服务做到更精准、精细,提高工作效率,更高效地为师生做好服务;河南品中餐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持续聆听大家心声,通过多种方式提升档口服务,始终把师生满意放在首位;并谈到了自助售货机、云打印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开学新的经营计划。各合作单位都表示在服务好师生的路上,他们既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他们有决心、有信心能把服务做得更好。

黄院长肯定了各服务单位在保障学院运行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对大家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增强主体意识。希望各单位员工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参与学院服务保障;二是要认真履行合同。诚信经营,依法履约,保证坚持做好公益性和服务性;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满意度的需求随着服务在提升,把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质量最好的指标;四是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是底线,必须高度重视;五是加强廉政建设。工作上我们是一家人,体现了“亲”字,要互相体谅,相互支持,经济上更要保持清清白白,构建良好的校企合作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