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齐心协力 扎实做好年终财务结算工作

为进一步明细资金出入,严格编制会计报表,确保财务工作的严谨性,元月中旬正值寒假期间,财务部一如既往全员坚守在工作岗位,顺利完成一年一度的财务年终决算工作。

近年来,随着各种税费政策的出台,院内各项事务的调整,财务部工作量大大增加。为了能按期完成相关工作,财务部工作人员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连续工作半月,计量核算、整理汇总、结转核销大量的财务数据。

另外,2022年初财务部还做好了2021年年度的财务运行状况总结,编制了本年度财务决算报告,为董事会和学院领导谋划学院发展提供决策依据;认真收集、整理和分析学院各单位报送的2022年财务综合预算资料,为编制好一个完整、细致和行之有效的预算做好准备;核算全院近500名教职工的年终绩效,解决施工单位工程款项结算等工作。

财务部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加班加点完成各部门的费用核算,确保年度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为2022年新的开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