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安全工作布置会暨3月份安全研判会

2月28日上午,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布置会暨3月份安全研判会在学院南教学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黄华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保卫部部长张永强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实验与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各系分别对开学消防安全、学生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和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和各系党总支书记结合分工研究了三月份的安全工作。

最后,黄华对学院3月份的安全形势进行研判,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布置,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创新方法,细化措施,切实增强师生的防范意识;三要严格标准,源头防范,切实提高校园风险管控的化解能力;四要科学处置,强化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为做好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基础,共创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