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花香四溢伴女神,女神绽放在工程”—计算机系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3月8日上午,为迎接“三八”妇女节,计算机系工会在工程二号楼506会议室精心筹备以“花香四溢伴女神,甜蜜蛋糕暖人心”为主题的纸盒插花活动。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陶冶女职工高尚情操的同时,也给她们送上一份极具意义的节日礼物。

4E11B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从花卉的选择,到色彩的搭配与摆放,老师们边创作边探讨,积极分享插花心得和作品,用细腻的情感和灵巧的双手为花束赋予美的意境,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欢乐。

57C78

作品完成后,大家一起分享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蛋糕。现场飘扬着鲜花和蛋糕的香气,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借花香亲近自然、睹花颜忘却繁忙、学花艺陶冶情操,培养女性同胞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同时激励广大女教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进一步立足岗位争优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