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委召开3月份共青团工作例会

3月7日下午,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集中学习和传达了学院以及上级团组织有关2022年工作要点和要求,并就近期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委全体成员及九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

会上,团委有关同志重点围绕我院共青团有关工作作了具体解读和布置安排。韦茵就第二课堂、寒假返乡社会实践等工作予以说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徐庆芳就院庆、艺术团队建设与发展等工作予以说明;张婷婷就2022年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学院竞赛管理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团委书记余愿传达了上级团组织的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提出要从年度工作目标角度对常规工作、特定工作、目标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梳理全年共青团工作内容,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学习党团有关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已,为干事创业打下牢固基础。二是要求大家提前谋划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计划有目标组织开展工作。三是要求大家抓重点工作,针对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提升质量。

余愿同时要求全体团干部要准确领会并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团学组织关于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有关工作指示精神与具体要求,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的领导下,不断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