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系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近日,我院土木系组织全系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学校主干道、食堂等处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增强广大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劝导同学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校园内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外出,并对未戴口罩同学们免费发放防护口罩,稳定同学们的情绪,消除紧张和恐惧心理。

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来自21gb工管职1的朱泽恩同学表示:我能参加此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感到十分高兴,也深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自身使命,勇于承担责任,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据了解,该志愿服务活动是土木系党总支发起的“领航行动——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之一,是土木系紧紧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有力举措。后期土木系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旨在“引领学生成长,培养四有新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践心育人初心使命,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