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线上“云”招聘,就业不打烊——计算机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0日,计算机系校企合作企业举办200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积极发挥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协同优势,为毕业生找单位、找岗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宣讲过程中,各参会单位分别从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前景、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绩、未来发展空间等方面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接着,各参会单位对公司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工作机制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入职后培训、办公环境、发展待遇等问题做出了解答。本次宣讲会提供了Java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等1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计算机系所有专业。招聘会后各参会单位分别留下了联系方式,为推进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为成功举办此次线上招聘会,计算机系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企业认真梳理并审核参会单位,吸引了天软科技、中科创达、网智易通、光庭信息技术等14家企业到会宣讲。在提供了优质岗位的同时,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构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不仅使毕业生了解了各行业人才的发展需求,同时保障了疫情期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择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