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保护家园——烟头歼灭战”主题实践活动

守护校园洁净环境,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津的带领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西区宿舍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保护家园——烟头歼灭战”实践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主要以室外清洁为主,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区分片进行“捡烟头”、“清死角”、“让单车归位”等劳动内容。通过理论联系实践让党员做出表率,加强学生在校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创建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的自觉性,用自己微薄的一份力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校园,做出一份贡献。

19级党员周运泽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改变着、影响着身边人和环境,才是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让学生党员同志切实做好带头作用,从点滴小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践中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