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意手工镂空画,捕捉校园的美好”——艺术设计系开展迎院庆20周年活动主题活动

在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为助力营造院庆氛围,进一步传承校训精神,彰显我院风采,5月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开展了“创意手工镂空画,捕捉校园的美好”迎院庆20周年活动,在系团总支书记高瑛老师的带领下,学生积极响应,绘制出一幅幅生动美丽的校园画卷。

镂空画就是在空白的纸片上,剪纸镂空出各种各样的形状,然后用校园中的美景代替镂空处,展现出纯天然的美丽画作。

同学们在校园中拍摄打卡,将缤纷多彩的风景保留在镂空画中。

“明德明志,力新力行”不仅仅是代表着铿锵有力的校训,更代表着一种工程学子勇攀高峰,克服重重困难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艺术设计系同学通过别样方式展现了学院的美丽风景,更展现了作为艺术设计者的独特优势。从20年院庆中学习学院精神,强化自身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