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携手走访调研中辰工建集团有限公司

5月10日,管理系副主任许立志、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吴京戎带队走访中辰工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梁晶、副主任田姗等教师一同前往。

中辰工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军代表公司对我院两系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研发中心,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明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展示了企业信息化管理成果,指出公司在施工现场管理方面,引入“互联网+数字化企业管理”、“互联网+智慧工地管理”等新思维和新技术,促进了企业规范化管理。李明军表示很希望跟我院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土木工程系相关专业进行深度合作。

吴京戎表示希望能和中辰工建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系副主任许立志表示管理系非常重视和企业在实习实践、双师建设、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尤其是市场营销专业可以和中辰工建集团开展深入的实习实践合作项目,下一步双方可根据各自需求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校企合作项目洽谈,推动校企实习基地建设,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