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

为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展示后勤良好形象,逐步推进后勤服务育人工作目标,5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联合保卫部共同召开“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动员大会。副院长黄华,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和学院外包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孔令坚主持。

首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肖诗莉详细解读了“后勤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此方案以开展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沟通零距离 交流面对面”业主走访、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和“精品楼栋”、“精品楼层”、“精品治安岗”、“精品窗口”的评先争优等活动内容,其目的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并充分体现出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要性。

随后,保卫部部长张永强就加强劳动纪律,规范管理相关事项作了发言;在基层一线的宿管值班员和物业保洁员代表分别对自己的岗位认识及平时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南苑三食堂(博雅园)的负责人代表学院服务外包单位也表达了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决心。

会上,孔令坚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达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目的,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

黄院长表示,正是基层一线员工“甘于人后 勤于人先”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后勤队伍不断的前行,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想法: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的理解学院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理解了这个意义,才能在后续的执行过程当中真正为这个活动去努力;二是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切实认识后勤服务保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在现有的工作方式基础上进行改革创新,提出好的举措来提高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够跟得上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步伐;三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推进师生满意成效的实现,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意识,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四是注重组织,加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争创一流的服务育人的氛围,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旗帜鲜明的为敢干事、敢担当的一些职工和单位撑腰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