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工程杯”排球联赛

5月26日下午,历时两周的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工程杯”排球联赛在南区排球场正式落下帷幕。

打响本次“工程杯”排球赛决赛的是机械系代表队和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代表队,郭颖老师单人本次比赛的主裁,程道旺同学负责副裁,随后机械工程系与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展开激烈而惊心动魄的对决。

(机械工程系排球队)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排球队)

决赛现场,南教学区博雅园前排球场欢呼声震耳欲聋,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与各系的领导老师、排球队队员以及排球爱好者们在现场为双方队伍加油助威,期待着双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

比赛为5局3胜制,在前两场比赛中电气系以较强的基本功、综合实力以及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成功拿下前两场比赛。机械系暂时以0:2落后于电气系。比赛到了第三场赛事越发紧张,在李津书记的指导及鼓舞之下,机械系队员们及时进行了战术调整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两支队伍所有队员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一个个完美的扣球及对面的拦网、防吊球、卡线接球以及队员们舍身救球扑球使比分来到了2:2赛点,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此时的排球场周围已经围满了的前来观赛的老师以及同学们,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机械系队员们奋勇拼搏,最终以3:2赢得了胜利,获得冠军。

 

(精彩瞬间)

颁奖环节,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老师为冠军队伍颁奖。

学院体育部部长王湛卿老师为亚军队伍颁奖。

蓝草老师为季军队伍颁奖。

机械系党总支书记李津老师为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以及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颁发证书。

郭颖老师为最佳球员陈永民同学,最佳二传程道旺同学,最佳扣手陈斯浩同学颁发个人奖证书。

至此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工程杯”排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工程杯”排球联赛展现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优秀精神,队员们的精彩比赛也让观赛的同学们备受鼓舞,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排球的热爱,很好的营造了我院排球运动的氛围,希望队员们能秉承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在下次比赛中再展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