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季】毕业正当时,青春不散场——计算机系2022届毕业季活动有序进行

6月13日——15日,计算机系2022届毕业季相关活动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有序进行。毕业生们有序办理领取毕业证、办理学籍档案、就业派遣等手续。

为保证今年毕业季活动顺利开展、毕业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计算机系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专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精细部署,举办了“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季主题活动、开展了计算机系毕业生座谈会、制定了毕业证书发放实施方案、拟定了毕业证发放流程和领取毕业证书须知。

在毕业季主题活动现场,引人注目的是一张充满青春印记的海报,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纷至沓来,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未来的期望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同时许多地学弟学妹也来到活动现场,将他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写在便利贴上。除此之外,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提前准备好的白色T恤上留下青春印记,通过画笔将毕业的开心、离别的愁绪和对计算机系学弟学妹们的祝福留在了计算机系。

毕业证发放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院副院长张家盛来到了毕业证发放工作现场,确保毕业证的领取及发放工作的准确及高效进行,辅导员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工作人员按时到位,耐心细致的帮助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发放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人生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