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季】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管理系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不知不觉又到了告别大学生活的时候,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带着自己储蓄多年的知识,迈向人生的新阶段。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之间的情谊,为今后的生活留下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管理系开展毕业欢送会系列活动。

6月12日晚,吉利产教融合基地特别举办“放飞梦想,展望未来”毕业欢送会,借此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的期望。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系主任袁荃、系副主任许立志、系学工办主任张磊、吉利产教融合基地教学主任袁福东、指导老师熊跃程、企业辅导员徐晶晶出席了本次活动。

毕业晚会伊始,领导和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毕业顺利,所行皆坦途;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老师们回顾了几年时光的点点滴滴,丝丝回忆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弦,荡起了层层涟漪久久不能平息。

随后,老师们为六位吉利优秀毕业生颁奖。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短暂,但班里每个同学的闪光点都证明着他们来过,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未来有风雨兼程,也有雨雪初霁,相信每一个秉承拼搏信念的他们,都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光辉岁月。

来自20gz电商1班的同学为毕业班的同学们带来动感的舞蹈表演,一场歌舞酣畅淋漓。21gz电子商务1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干杯》更是敲打在每个人的心头,一曲毕,双目岑。21gb营销1班的同学们用歌声欢送学长学姐,高昂的歌曲为他们《歌唱未来》。20gb营销1班的同学们也在舒缓的音乐下深情演绎了多首曲目,在场同学无不感动万分。

在19gz电子商务(吉利新能源汽车班)毕业同学们的歌声里,同学们踊跃参加抢凳子游戏,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激动时刻,尖叫连连,场下的同学也纷纷跃跃欲试,掌声频起,笑语满天。

吉利产教融合基地辅导员徐晶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致的蛋糕,月色里烛影闪烁,点点烛光映在同学们的脸上,无不令人动容。

在同学们的歌舞中,毕业欢送会也缓缓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管理系和吉利产教融合基地对19gz电子商务(吉利新能源汽车班)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和满满的祝愿,带领他们怀念了过去的美好时光,也为他们大步迈向未来壮行。

本次活动中,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勾画了精彩的毕业诗章,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6月14日,经过精心的布置和准备,南综4楼洋溢着温馨的氛围,彩色气球指引着毕业生来到毕业手续办理现场南综005教室。

学工办老师们和学生志愿者一大早就开始一起忙碌着,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书,解答毕业生关于户口、档案和报到证等方面的疑问。

任课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也陆续在期末的百忙之中赶来发证现场,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在海报墙上写下一句句美好祝愿。

管理系还为毕业生准备了精美实用又兼具纪念意义的小礼物,包括特别定制的印有管理系logo的学士服小熊玩偶、大肚杯、手环、戒指、钥匙扣等。毕业生可以在校园内打卡拍照学院标志性建筑或者和老师合影,发布到朋友圈,并配文写下对母校二十周年院庆的祝福语,凭借朋友圈截图在领取毕业证的现场参加“心之礼盒”活动,抽取一份小礼物作为留念。活动现场火爆,礼物一票难求。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背起行囊,向祖国报到。毕业季的闪亮声响,清脆而赤诚,愿这声响如同初心一样,伴随踏入社会的坚实步履,也伴随着一生的成长。青春赴梦,毕业不相忘!远行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