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系举办第一届电商创业节——汽车营销三创赛颁奖典礼

为使管理系学子深刻理解新媒体营销的本质内涵,激发广大学子敢于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营造奋发进取的积极氛围,近日,管理系联合吉利产教融合基地在南综001教室举办了第一届电商创业节—汽车营销三创赛颁奖典礼。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管理系主任袁荃、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张磊、管理系管理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金捷、吉利产教融合基地教学主任袁福东老师应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本次典礼由吉利产教融合基地辅导员徐晶晶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袁福东老师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大赛脱颖而出的获奖者表示由衷地祝贺,并再次回顾了赛事的历程。他表示举办电商创业节的根本目的是希望更多的学生能提前了解自己未来的工作模式以便真正踏入社会后能够更快更好地进入到角色中。此外,他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此获奖为起点,更加勤奋向上、艰苦奋斗,永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在求学生涯中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搏出一番天地。

随后进入到颁奖环节,徐志刚、张磊、金婕分别为一等奖获奖团队、二等奖获奖团队以及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发奖品与荣誉证书。

接着,袁荃教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吉利企业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所有参赛者的积极与热情。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鼓励学生勇于创新创业,本次大赛正是搭建了一个成果转换的平台,为有创新意识并敢于发挥自己才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契机。同时她也真切地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发光发热,管理系也会继续大力支持。

最后,本次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获奖团队与嘉宾老师们进行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