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联动 共促就业——机械工程系举办数控班毕业生实习就业家长会

为了促进家校沟通,帮助家长更好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毕业学年的学习及实习安排,在实习就业工作中得到家长支持与配合,7月6日上午,湖工大工程“智能制造”项目针对2023届数控班毕业生家长举办“毕业班企业实习介绍交流家长会”。由于疫情防控,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举行。活动由“智能制造”项目企业辅导员汪明主持,“智能制造”项目招生就业老师王凯主讲,项目负责人李山旭总监、“智能制造”教研室程涛老师等、机械系辅导员胡甜老师等到场参会指导工作。

本次毕业班企业实习介绍交流家长会邀请了23届数控班各位学生家长,向与会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2023年就业环境、学院年度实习实训任务安排以及实习企业资源、岗位资源的情况,通过对企业实习主要目的、时间安排、实施流程、毕业跟踪等一系列工作节点的贯宣,有效地帮助学生家长了解实习工作相关内容。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展开了答疑互动环节,基地老师针对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智能制造”负责人李山旭总监进行总结发言。李总表示,在后期实习工作中基地将全面做好相关实习工作,希望家长敦促学生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实习实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湖工大“智能制造”项目组也希望在校企合作中继续得到家长们的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将今年的实习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