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暑假期间就业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各系系主任、党总支书记、2022届、2023届就业联系人及招就中心全体参会。会议由招就中心副主任王婵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介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她从当前各系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前期就业核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年就业工作考核任务目标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

随后,在各系交流环节,机械系李津书记从全员促就业、强化就业指导、用心用情开展就业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就业工作举措及经验。土木系车琨书记从统一思想认识、重视校友工作,明确宗旨、多方收集校友信息,群策群力、全员推进校友工作等方面分享了校友工作经验。

接下来,电气系、生化系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进行交流。

最后,门奎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门书记就统筹毕业生就业工作和院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各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制定促就业工作具体措施,确保就业工作更有利推进。二是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凝聚全员力量促就业,抓好工作实效。三要提前谋划院庆工作,进一步梳理校友信息,举办有特色的校友活动,营造温馨的校友氛围。四是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