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招就中心召开院庆校友工作推进会

8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院庆期间各系校友返校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及拟邀请返校校友名单,招就中心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招就中心全体及各系校友工作联络员参会。会议由招就中心副主任王婵主持。

会上,各系就目前校友联络工作、校友会建设及院庆期拟举办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王婵就暑假期间各系走访校友、走访校友企业等情况进行了总结。

在会议交流环节,招就中心与各系就校友信息梳理,校友联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希望各系校友联络员能够进一步发掘潜在的优秀校友,并对校友的定位标准作了详细说明。第二,各系要充分抓好院庆这一契机,加强与校友联系,力争梳理一批优秀校友名录,建立一个系级校友大群,联系一批优质校友企业。第三,要真抓实干,切实将校友工作落到实处。要重视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培养,培育校友文化,强化全员参与,为校友工作播撒“情感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