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计算机系开展“以担当实干的精神促清廉校园建设”主题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大学生反腐倡廉教育。根据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有关安排,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以担当实干的精神促清廉校园建设”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9月18日上午,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切实做到知规守廉、知足明廉、知慎倡廉。

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零容忍》。该片展现了党中央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