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詹堃、学工办主任章霓、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纯作以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魏吟秋来到军训场地,给正在西区篮球场军训的2022级新生们送来了冰爽的雪糕,也带来了炎炎烈日下的一丝清凉。

休息间隙,詹堃、章霓和胡纯作为同学们一一分发雪糕,并给予表扬与鼓励。詹堃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对同学们在炎炎烈日下仍然坚持受训的坚强意志表示肯定与鼓励。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锻炼和磨砺自身意志的一次很好的体验。大学期间不会一路坦途,避免不了经历各种挫折与失败。希望大家珍惜这短暂而有意义的军训时光,树立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克服困难,站出最标准的军姿,养成最优秀的品质,以坚韧的品格开启大学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计算机系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参训学生的关怀,不仅缓解了大家的疲劳,为接下来同学们军训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参训的学子们备受激励,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地精神风貌去迎接各项挑战,以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