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外国语系开展“以担当实干的精神促清廉校园建设”主题党风廉政建设观影活动

为持续推进争创清廉校园热潮,促进高校反腐倡廉党风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外国语系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精神和安排,9月23日中午,开展了“以担当实干的精神促清廉校园建设”主题党风廉政建设观影活动。外国语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观影活动中来。活动在系党总支书记刘超的带领下顺利开展。

QQ图片20220923211010

本次活动中,刘超围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律》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组织外国语系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强调党员要主动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纪法意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号召全体教师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鼓励学生要诚实守信,清白做人,积极参与清廉校园建设。

随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外国语系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反腐专题纪录片。该片通过多个反腐斗争的案例,警示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观影结束,全体教师郑重签署“外国语系廉洁从教承诺书”。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氛围,以德修己,以德育人,我们郑重承诺:“廉洁从教,知廉、践廉,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