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携手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土木工程系与湖北百布堂手工家纺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为深化校企合作,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服务社会,搭建校地合作服务平台,近日,土木工程系莅临湖北百布堂手工家纺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签约仪式上,湖北百布堂手工家纺有限公司张其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百布堂手工家纺有限公司的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希望与土木工程系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合作交流,通过社会实践基地这个“枢纽站”,既服务百布堂手工家纺有限公司更高质量发展,又能引导学生勇于实践,成长成才,开创共建“双赢”新局面。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车琨对湖北百布堂家纺有限公司提供给学生们的社会实践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形式,是社会和学校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她希望借助此次共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大学生“追梦”实践基地,激励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增长经验和社会知识,在实践中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提高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签约正值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湖北百布堂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友还特别向母校捐赠价值10000元床上用品等物资,以此感恩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