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院庆】我院成功举办20周年庆暨体育嘉年华校友联谊赛

10月4日上午,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篮球嘉年华暨校友篮球联赛”在南区篮球场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门奎英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团委书记余愿老师、体育部部长王湛卿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庞雯老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祝乐老师、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老师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二十载岁月,工程从“懵懂”走向“强壮”,一代代工程青年从这里挣脱迷茫,带着知识和信念走向社会,扎根于各行各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值此20周年之际,特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庆暨体育嘉年华校友联谊赛,邀请各位校友重返校园,通过一系列体育运动,帮助各位校友找回青春的记忆,重返那段激情燃烧的大学时光。

活动伊始,由门奎英致开幕词,在学院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他代表学院向回到母校的各位优秀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回顾了学院二十年来的艰辛历程,点点滴滴透露出对工程学子追梦的鼓励和对各位校友的关心。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06gb财务1班郭明学长首先对学院建校20周年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且对自己大学时代的经历和收获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怀念自己在工程的生活,同时祝福母校能够以二十周年院庆为起点,在传承光荣历史和办学经验的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造新优势,再造新辉煌!祝福每一位学弟学妹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出让人满意甚至骄傲的人生!

发言完毕后,我院优秀校友马子豪为母校赠送了篮球训练器,学院体育部部长王湛卿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捐赠完毕,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门奎英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纪念品,各位校友代表接受纪念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门奎英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体育嘉年华校友联谊赛由工程院队对阵校友队,赛制采取四节十分钟的比赛方法,比赛开始前工程院队和校友队双方相互加油打气,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

为庆祝本院成立20周年,此次比赛秉承着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广大热爱篮球的校友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在激烈的角逐中,共享青春,共同见证二十年工程精神!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见证20年工程的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见证工程人的激情澎湃。赛场驰骋,留热忱于胸行远自迩,揽春华秋实!最后祝愿各位校友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牢记学院的教诲,成为能担当起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