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院庆】生化工程系第一届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0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生化工程系召开首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校友会成立大会。学院副院长黄华、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啟、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历届校友代表、全系教师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生化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江楠主持。

会上,由谢爱娣宣读学院对成立生化工程校友联谊会的批复,系主任屈延啟宣布生化工程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构成,对校友会成立的目标、宗旨以及工作理念做出说明,并对校友会成员颁发聘书。

之后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宣读《关于表彰生化工程系2022年优秀校友的决定》,为毕业五年以上,在2022年对学院校友工作做出较大贡献的校友予以表彰奖励,对李璟、袁翀、江丹枫、陈晓露、徐世成、张明、李家东、董浩、谢良凤九位优秀校友颁发荣誉证书。

在校友交谈环节上,优秀校友李璟分享自己药厂的发展、毕业后的心态以及个人发展,优秀校友袁翀分享介绍自己坚持创业以致成功的经历,他提到,专业的学习需要时间沉淀,刚开始也陷入过迷茫,甚至担心不考研就无法就业,但是他找到了机会,不放弃、有想法、有行动,最后拥有了好的结果,希望学弟学妹们能选择正确的道路,踏实勤奋,贯彻创新创业理念发展。

副院长黄华为现场的校友们颁发生化工程系定制纪念品,并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力量,离不开校友们搭建的母校与各自相关行业间的合作平台,希望校友秉承和发扬“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院训精神,为校友事业发展以及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观看校友祝贺学院20周年短片视频后圆满结束。

随后校友们参观生化科技作品展,集体聚餐叙旧,在院庆晚会热烈的庆祝氛围下结束一天的行程。

校友会是母校与毕业生之间的纽带,通过校友会的开创性工作,不仅可以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共同进步,还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就业创业方面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期待不断有新的校友加入校友群,促进校友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