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关怀入宿舍,温情系师生——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0月12日晚,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秋冬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同时向学生讲解关于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防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艺术系辅导员赵玥老师说:“同学们应加强自我管理,养成收纳习惯,注意公共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学工部部长席金京表示,希望辅导员通过走访寝室,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引导学生规律作息,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文体活动,以此来丰富大学生活。

走访结束后,来自20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刘芳芳同学说到:“老师们深夜走访寝室,关心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我们既惊喜又温暖。”

学生宿舍是学生求学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的关键阵地。此次走访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爱护与关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感,为营造积极、健康和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8~2Q1$BQ9T27~3Q7NT(8%`P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