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学院领导深入资产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家盛深入资产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全院资产管理员和资产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资产管理部部长曹秀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曹秀实就资产管理部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资产管理部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随后,部分资产管理员代表也对从事资产管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及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对于目前的资产管理工作,张家盛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宝贵建议,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技能;三是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强化法治意识;四是加强部门联动性,提升工作效能。会议最后,张家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