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宿我风采,爱在心舍”主题活动

为培养学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习惯,将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外国语系于近日举办了“宿我风采,爱在心舍”最美寝室评选活动。大家怀揣着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美好的向往,把宿舍装饰得各有千秋,经过我系同学一致评选,选出了下面这些“最美寝室”。

22英语本3班杨皓翔说:“宿舍是大家每天休息时间最长的地方,它不仅是温馨的小窝,更是我们身体的避风港、心灵的栖息地。干净、整洁、舒适,是基本要求。”22商英本2班江茜蔓:“在保证寝室物件摆放有序的基础上,精心装饰过的寝室,如同梦中可爱的新屋,感觉学校也有家的温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个寝室就是我们温暖的小巢,也是我们在外读书的另一个家。本次活动从寝室装扮入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深入开展劳育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基础。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它不仅记录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成长,也让大家感受到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为彼此学习生活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共同打造学院优良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