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海泛舟,以笔为梦”——外国语系开展最美笔记主题活动

“读书不及时做笔记,犹如雨落大海没有踪迹。”为了加强外国语系的学风建设,挖掘优秀学习典型,抓好榜样学生的塑造,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勤奋好学、笃学创新的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近日,外国语系展以”学海泛舟,以笔为梦“为主题的最美笔记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线下在博雅苑进行摆点,线上通过公众号进行展示。

聆听的是讲解,学习的是思维,留下的是笔记。21级英语本1班郑婷婷说:“笔记是学习过程中最好的记忆,沿着书写的思路和重点的标注,更容易温故而知新。”22级商英本1班王芝妍说:“看了学姐们的笔记,仿佛找到了学习的途径。”

“最美笔记”的展示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共同进步,相互学习,也为大家对自己的学习状态有一个全面的审视和评价。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再次重视课堂,优化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