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成功入围2022年“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湖北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复赛中,我院学子从各个高校推荐的100多名优秀选手中顺利突围,以总分排名第七的成绩顺利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2022年“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分为四个赛道:数字智能及社会管理赛道、工业制造赛道、现代农业赛道、生物医药赛道。11月19日,数字智能及社会管理赛道决赛通过线上举行。19日上午,选手通过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从N名选手中取分数最高的30人进入下午第二轮。下午两点,30名选手通过线上抽签后进入第二轮决赛,每位选手将通过120秒快速问答、非结构性提问两个环节,得分最高的10位选手进入线下总决赛。我院选手胡佳雯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及现场表现以全场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入围该赛道线下总决赛。这是学院历年来在该项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期待在总决赛现场胡佳雯同学能够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自该项赛事启动以来,招就中心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报名,累计收到简历154份,组织赛前辅导会3场。为配合主办方线上复赛,招就中心提前为参赛选手搭建专业面试室并做好选手赛前培训与辅导,确保选手以最佳状态参加复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赛前培训

面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