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创立方第217期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

近日,为加快实施创新创业发展战略,活跃我院创新创业氛围,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院青年创业指导中心在工程二号楼一楼杰克咖啡举行创立方第217期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活动邀请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北京极星投资合伙人、武汉星启之能新消费训练营联合创始人杨蓬,资深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陈刚,生化系万俊等老师担任项目嘉宾。

本次路演按照“路演展示+现场答辩”的模式进行竞逐,限时5分钟。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参赛项目的策划书、路演演讲、答辩等环节的表现进行打分。五个创业项目分别为基于“石墨烯纳米复合电极”的快速检测装置,基于蜂窝结构内衬的螺旋推进式管道修复装置“破管新生”,建筑工程智能BIM放样机器人以及车漆创面“测量-建模-执行”一体化补漆机器人和SPIRIT———跨境+卡牌文化贸易,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三位导师逐一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指导。

据悉,由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已成功举办217期。该活动围绕大学生创业需求,紧密联结高校、孵化器和产业园等资源,开展融资对接、创业咨询等服务。本次创立方路演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互联网+大赛项目提供了有效帮助,为我院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了项目路演锻炼和专业指导的机会,有助于我院创业团队项目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