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巡逻不停歇 疫情防控无死角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群防群控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校园的秩序和稳定,保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学生工作部带领我院“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对学院公共区域、宿舍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近日,“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团支部书记邓雄海带领四名队员从南区篮球场外开始巡逻,一路经过南7、8宿舍楼、南区综合楼、南区东大门等,沿途督促广大师生戴好口罩,严格落实学校联防联控的各项有关部署。

寒风凛冽,气温骤降,疫情防控巡逻依旧不放松。“橄榄绿”志愿者服务队切实发挥了“退伍不褪色、校园谱新歌”的精神,他们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退役大学生们回归校园,从保卫祖国到护卫校园,他们以实际行动站在了校园防疫防控工作的“哨位”上,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青春誓言。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身为一名退役大学生,我想要尽己之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一份力量。我会在今后的防疫执勤工作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继续发扬部队里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邓雄海说道。

在此呼吁各位同学,疫情期间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万众一心,共同战“疫”。防疫不分你我,全校师生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共创安全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