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校学生会线上联谊 共话团学发展

近日,我院学生会与武昌工学院学生会代表在我院工二C-208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筑建交流平台,开启高校之门”的线上交流会。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外访活动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

活动开始,双方参会人员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外访活动采用了院学生会+九系学生代表的全新模式,更好的加强校内院+系+班三级联动。并经过了沟通双方对彼此学生会的框架和部门职能都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这有利于双方今后部门工作的开展。

在会议上,两校通过共享演示ppt展示各自学校疫情期间校园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并且在学生会职能改革以及外联部工作经验方面进行了相互了解和总结。巩固了双方友谊,为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自由提问环节中,双方就学校的活动,学生会工作方式以及如何面对疫情的影响,如何落实学联改革,如何与老师同学交流联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讨论,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对如何解决这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进行了讨论。此次活动解答了不少大家对未来的交流学习发展规划产生的疑问。

此次交流会中,会议双方交流融洽、互相学习。两校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了联系,使两校的友情更加深厚。并祝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