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外国语系学生党员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实践,近日,在气温骤降的情况下,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为同学办实事”开展“寒冬送暖”主题活动。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短短的话语里包含了学生党员们对自己的高标准和高要求,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同学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无私奉献。由于天气原因,凛冽的寒风和冰冷的雨水相继在校园内持续,在恶劣天气的影响下,外国语系的学生党员们仍然挺身而出,他们穿上志愿小马甲,在快递点仔细核对同学们的个人信息,将同学们急需的快递包裹代取进校园。

“非常感谢学生党员们的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够解决生活上的燃煤之急” 拿到快递包裹的同学如是说道,话语里充满了对党员们的感谢之情。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学生党员们及时挺身而出,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实践中展现党员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学生党员代表梁秦畅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帮助同学是我的本分,在同学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是我的职责,也是我应该要做的。”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利用休息时间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不便,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大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