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度职称评审复审工作圆满完成

12月6日至7日,学院2022年度职称评审复审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副院长、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承涛现场巡视复审工作会。教务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人力资源部等多部门参与复审会,并对各二级单位上报的51名教职工参评材料从材料真实性、是否达标、排序是否合理进行了审查。

本次复审的教职工参评资料均经过所在单位初审初筛、公示公展、出具鉴定意见等流程,再将相关数据及纸质材料提交至人力资源部,由人力资源部组织上述业务职能部门开展本次复审工作。

张承涛对本次职称复审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指出,根据省职改办要求,今年是学院采取线上、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模式,一是各审核人员要严格遵守程序、坚持原则;二是要确保评审细致、公正客观;三是要按照评审条件突出重点,发挥职称评审工作的正向引导作用。

经复审,本年度共有49名教职工进入到评议环节。对于审核过程中发现存在参评资料遗漏、填报不规范的情况,人力资源部将逐一联系到个人进行补充完善。按照计划,学院将于本周六举行学科评议组评议工作。